春梦秋云

好景来去自知 遗憾而常识

一段话:写给那些自以为自己正经的人。

细嫩风:

中国受传统教育影响,对色情总是有一种抗拒。色情跟人体一样势必会存在很多争议。 
 
很多时候,美和色情并不矛盾,甚至是一体不可分的。 
 
色情是人类最原始质朴的感情,没色情无生命,色情就是生命力的冲动。 
 
很多人不理解,我觉得这跟我们的风气相关,受封建思想的束缚有很大的影响。再加上国内认为这类的照片不合法,所以认为这些照片,自然是不好的。 
 
以上的问题,我觉得,不管是使用情色还是色情,都是路径。同时也不可否认,它也是我们的生理需求。大学的时候看着AV就像吃饭一样,我觉得并不可耻。 
 
那么,为什么会有色情和情色的呢?其实它们都没有多大的区别。 
 
如果你真正的体验过人生,你会觉得色情和情色从来就没有界限,就好比有人吃肉和吃素。色情和情色就跟吃肉和吃素一样。融合好它们,这饭菜好吃,有什么错吗? 
 
那我说个例子吧,中国的徐若瑄,知道吧?在当时我认为这套照片也是非常色情的,但到了现在,我却觉得拍的真好! 
 
现在所有一线欧美明星和模特,包括lady gaga在内,她们都能这样。现在拍写真和之前明星恋爱史一样,都不是保密的了。难道她们也走错了? 
 
那些自以为自己有多正经,多高尚,自己私底下做的全是最不道德的事……

评论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