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梦秋云

好景来去自知 遗憾而常识

也许有一天我不会再等你了

妖:

也许有一天我不会再等你了
无数个日日夜夜伴着我的思念
寄送给远方的你
星辰见证了我的孤独与想念

也许有一天我不会再等你了
把所有的思念封存在我的内心深处
如莲花一般清新淡雅 无暇
我想把那份念想
平放在内心那空灵 纯净的灵台之上
静静的放着

也许有一天我不会再等你了
那日或许即将到来
也或许永不到来
我不知道离现在到底有多远
我是否有那么大的勇气去拒绝你
是否有那么坚定的决心

也许有一天我不会再等你了
当你长发及腰之际
身旁的人或许不是我
我们如路人一般都把彼此忘的一干二净
亦或是都封存在记忆深处不在回忆起

也许有一天我不会再等你了
也许有一天我不在等你
那时你要记得照顾好自己
照顾好他人
别再撒娇与任性了。

再见了,吾爱
再见了我曾经思念过你的岁月
再见了曾伴我度过孤独星辰与你们
谢谢

评论

热度(74)